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松江赛区受好评 再接再厉推残疾人事业发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8:59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副市长周太彤前往位于松江区的上海阳光康复中心阳光足球场,慰问参赛的中外特奥选手及工作人员,并为获得冠军队荣誉的运动员颁奖。

  昨天松江赛区十分热闹,许多观众饶有兴致地观看男子五人制足球赛,纷纷为运动员们奋力拼搏鼓掌加油。
松江区是本届世界特殊奥运会期间,接待中外运动员人数最多的区县,为成功举办世界特奥会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中外特奥运动员的广泛好评。昨天在慰问松江赛区工作人员时,周太彤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借上海特奥会成功举办的东风,大力推进上海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