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代表团团长会议圆满落幕 特奥会获赞成功与精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8:59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期10天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团长会议今天在东亚展览馆圆满落幕。在团长会议闭幕式上,组委会常务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周太彤代表组委会和上海市政府致闭幕词。

  连日来,来自164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团长及联络官每天举行团长会议,对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发挥了很大作用。
昨天在团长会议闭幕式上,爱尔兰代表团团长蒂蒙斯·多萝西、丹麦代表团团长延森·马琳在发言中,高度评价整个赛事的组织筹备工作,对志愿者和广大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和许多代表团团长们一致认为,本届世界特殊奥运会是最精彩、最成功的。国际特奥会运动竞赛部负责人李·托德先生代表国际特奥会在致词中对组委会富有成效的组织筹备工作表示由衷的敬意。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