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羽球赛非奥运积分赛 国外选手纷纷退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9:31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关健词检索: 标题 全文

  ·中国新闻社主办 ·中国新闻网网络支持

  首 页

  北京筹备 中国军团 列强烽火 图片新闻 视频放送 媒体广场 中新视点 华媒看奥运

  体育论坛奥运之城比赛场馆奥运产业志愿服务奥运趣闻名人堂奥运日志知识问答外报连连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好运北京羽球赛非奥运积分赛 国外选手纷纷退出

  2007年10月11日 09:31 来源:中国青年报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于今天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但由于本次比赛不是奥运积分赛,外国选手大多在赛前宣布退赛,对于参赛主体的中国队队员来说,测试场馆也就成了主要任务。


  据赛事组委会今天发布的消息,包括德国选手徐怀雯、保加利亚的佩蒂娅/迪亚娜以及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黄佩蒂在内的6名外国选手宣布退出本次比赛,这使得参加男单比赛的越南选手阮天明成了唯一一名参赛的外国选手。

  据组委会介绍,因为运动员退赛而造成的名额空缺已经由中国选手顶替。

  眼看着一场国际邀请赛变成了中国选手的教学赛,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并不意外”,他介绍说,由于本次国际邀请赛并不是奥运积分赛,这使得赛事的吸引力下降。不过李永波也表示,中国选手仍旧会认真对待这次赛事:“尽管练兵的价值不大,但作为奥运会测试赛,我们还是会尽力打好比赛。为组委会对场馆设施、接待服务等各方面的测试工作提供帮助。”(慈鑫)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玲)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