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福明:在爱的蓝天下 我们一起关注特奥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5: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绿色的眼神——特奥会的会标,出现在了上海的大街小巷。在构建美好和谐的世界里,这期盼的眼神赢得了全社会的关爱、关注和温暖,这也是人类共同的追求。

  从10月2日开幕的特奥会,各项赛程已经过了大半或者说将要接近尾声。伴随着人道盛会第一次走进中国,在赛场内外,城市各处,都有“平等、包容、接受”的特奥精神在闪光;到处洋溢着崇尚勇敢、弘扬爱心的人文关怀。

  在特奥会活动中我们看见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和智障运动员亲切交谈,我们看见他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我们也看见了特奥会形象大使姚明,他为了参加开幕式推迟三天回火箭队,按照美国NBA的规定,他将被罚款2.75万美元,但姚明甘愿受罚,他说参加特奥会是他义不容辞的义务;我们也看见了刘翔、赵薇等人的身影,他们都在为特奥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虽说我不能看见特奥会的比赛,但我还是通过电视和报纸关注着比赛,关注比赛并不是关注成绩而是关注这些“别样”运动员的精神和意志,关注这些为大会服务的工作人员和那些可敬可爱的青年志愿者们……

  朋友们,特殊奥运会是打开我们心灵的一扇窗,让阳光照进现实,让我们每个人都加入奥运这个大家庭,让我们共同期待2008,共同祝福北京好运!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