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特奥运动员将达百万 特奥精神和理念永传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5:06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俞剑)到2010年,中国特奥运动员将从2006年底的62万发展到100万。中国特奥代表团团长、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王新宪近日表示,希望通过本届特奥会,把特奥的精神、文化和理念传承下去,使整个社会都能尊重、关爱智障人士。


  据中国特奥会主席王智钧介绍,在今后中国特奥运动的发展过程中,将以智力残疾人集中的特教学校、福利机构为中心,扩大示范社区的作用,把特奥运动的开展范围逐渐普及到各个社区,让更多的智力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网络拓扑图”一目了然

  这时,超大屏幕上闪过一张IP城域网络图,中心节点发射出一根根绿色“网线”,指向各网络分节点。NOC网络管理部主任吴宏美解释道,这是为本届特奥会量身定做的跨专业综合化集中告警系统,同时监测传输、介入、交换、电话网、特奥热线、IP城域网等14种网络系统,画出一张张网络图。这些“网络拓扑图”,将繁杂网络简化成放射状线条,用红、橙、绿三色分别代表网络拥堵、预警或畅通,使全网状况一目了然。

  一旦发现“拓扑图”上线条由绿变黄,甚至红色频闪,1400多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提前排除各类通信网络故障。例如,特奥会新闻中心试用时,宽带流量迅速超过20M造成拥堵,技术工程师根据红线显示迅速反应,将局部线路扩容至200M。同时,各类网络还有“双保险”,万一主用网遭黑客攻击或病毒侵扰无法修复,备份数据及时救场。

  基于该预警系统,特奥通信网络一路畅通,安全稳定。

  本报记者马亚宁详细07101112201

(责任编辑:王玲)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