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易建联处子秀六犯离场 阿联第一战遭遇危机(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6:46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易建联 (搜狐体育/图)
易建联 (搜狐体育/图)

  训练赛和正式比赛有多大差别?阿联已经深深体会到了,尽管这仅仅是一场季前赛。

  虽然雄鹿93比88战胜公牛,但胜利与阿联毫无关系。他替补上场15分钟,4投1中仅得3分,没有一个篮板,而且6次犯规离场,“处子秀”彻底演砸了。路漫漫其修远兮,阿联要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大前锋位置有了新对手

  拉克罗斯中心并不算大,可因为有易建联,6118名球迷浩浩荡荡涌进了体育馆。不过出人意料的是,雄鹿的首发大前锋不是易建联,也不是维拉纽瓦,而是这些日子一直默默无闻的加祖里奇。

  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只有维拉纽瓦一人和易建联竞争首发大前锋位置,阿联就算打替补,也能保证一定的上场时间。可是,原本以为只能打中锋的加祖里奇横空出世,跑到大前锋位置"抢饭",又让易建联的NBA前景增加了一些悬念。从第一场季前赛的最终统计看,半路杀出的加祖里奇反倒成了名副其实的正选,在场上拼杀了24分钟,维拉纽瓦打了20分钟,而易建联由于犯规过多,仅上场15分钟。

  为什么是加祖里奇?小K教练的解释是:"我把先发位置作为奖赏,奖励给那些在训练中全力以赴的人。"勤勤恳恳的加祖里奇成了笑到最后的人,而他的表现的确不赖。小K教练对自己的决定也颇为满意:"从技术统计来看,丹尼(加祖里奇)和别人干得一样好。"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