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宣传奥运环保 花儿乐队来成都穿废报围裙(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7:50 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应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邀请,著名人气组合花儿乐队10月11日来蓉为最新专辑《花龄盛会》宣传造势。由于新专辑专门设计有环保和运动为主题的造型,因此花儿乐队当天在蓉大秀环保,四位成员不但穿上本地大学生们利用回收废报纸制作的围裙,更放声呼吁大众通过自身努力去真正实现人文奥运和绿色奥运主题。

  谈到新专辑的创作时大张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说,新专辑只用了一年时间,内容不但沿袭了花儿以往的搞怪风格,更加入了更多更深层次的想法。

“大家在里边不但可以发现当今流行的中国风,还可以感受了更多的环保意识。”大张伟表示,自己在新专家中不但承包了所有歌曲的创作,更把各种奇异想法贯穿在作品当中,使得画面在延续搞笑风格之外充满了幻想色彩。

  据大张伟透露,新专辑专门为迎接北京奥运会特别设计了以环保和运动为主体的宣传造型。大张伟表示,每个人每个细小的细节改变,汇聚起来就能够对城市造成大的革命。“所以我希望在北京奥运会真正到来的时候,大家能够通过每个人的一点点努力,共同来实现人文奥运和绿色奥运的主题概念。”

  为呼吁更多人积极参与环保事业,当天主办方还特意请来几名大学生现场给花儿乐队制作废品服装。只见几位同学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废报纸、塑料吸管、塑料袋和易拉罐等废品,三下五除二就用剪刀和双面胶将报纸叠成件围裙给大张伟套上。看着大张伟穿着同学们制作的废报围裙左摇右晃,花儿乐队成员们也忍俊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据悉,此次成都之行花儿乐队除将前往四川师范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和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举行新专辑签名会外,还将在10月12日参加由城市之音主办的高校大型汇演活动。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