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闭幕式开场 I know I can响彻上海夜空(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20:32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记者蒋佳佳、刘歆、曹子琛、杜丽华、张海盈10月11日现场报道:大型互动行为艺术《我们的舞台》拉开了本届特奥会闭幕式的序幕,乔美丽和她的4位朋友在绘制着心目中舞台的蓝图。“你行我也行,I know,I can。”随着乔美丽的振臂一挥,她的4位特奥朋友和一位老师也反复齐呼:“你行我也行,I know,I can。”

  场上现场身着卡通建筑工人造型的演员手持各种模拟构建开始互动拼搭,在《你行我也行》的特奥会主题歌鼓舞下,现场60名特奥运动员将在200余名志愿者的帮助下,推出云梯、起重机,挥舞铁锤、徒手扛起木板,用迷你吊车、吊桥、还有各种形状

  的道具搭建舞台。

据了解,由智障人士参与现场舞台搭建,在特奥会的历史上还是首次。

  舞台左侧渐渐出现了一个阳光之家小木屋,表达出世界各国爱心人士对参加此次特奥会全体运动员的深切情意。短短3分半钟的时间内,场上的特奥运动员和志愿者已经搭建起了一座长50米、宽30米的巨大舞台,并用人形拼出特奥会的会标图案。同时,手持太阳笑脸的表演者绕场舞动,各国特奥运动员在《节日序曲》的音乐声中手拉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