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闭幕式上演"欢乐嘉年华" 全场舞动"阳光三毛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21:29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记者蒋佳佳、刘歆、曹子琛、杜丽华、张海盈10月11日现场报道:舞台上“花果山”移出,跑出一群活泼的“孙悟空”,舞动着的旗帜、让人眼花缭乱的棍法揭开了闭幕式“快乐你我”篇章。

  “1、2、3、4、5……”现场观众齐声共数,舞台上的一个小“孙悟空”一连翻了55个跟头

  ,现场观众抱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欢乐嘉年华”气氛热烈,卡通角色在舞台上迅速“切换”着,孙悟空刚翻完跟头,迪斯尼的卡通主角们——唐老鸭,米老鼠跑向舞台,和小朋友一起共舞。

  现在30多名女孩跑上舞台上表演群体变脸,她们脸上的面具一会儿是红的,一乍眼就变成蓝的,观众无不瞪大眼睛凝神观看中华民俗的文化瑰宝。在明快的节奏中,舞台的灯光也有规律地跳跃舞动,整个体育场五光十色煞是漂亮。现在,280名智障人士和20多名特殊教师尽情展示才艺,轮滑、彩带操、拉拉球、艺术体操……精彩表演轮番上场,观众随着现场节奏还打响了响板。

  数不清的“三毛”跑上舞台,有的举着杠铃,有的手捧足球,他们在舞台上跳起了“阳光三毛操”。观众跟随节奏鼓掌,志愿者随即加入“三毛”的队伍,也跳起了“阳光三毛操”。此时,7个“阳光三毛”在现场进行攀岩,但其中一个不小心掉了下来,随着全场观众的鼓掌欢呼和加油,最终“三毛”攀岩成功。

  “欢乐嘉年华”篇章使得江湾体育场里互动气氛热烈,偶尔还有一些卡通人物“混迹”在观众席中,又蹦又跳,欢乐无比,童星阿尔法带领阳光三毛在台上表演。童星一边唱“唱吧,跳吧,唱吧,跳吧……”,一边鼓励着“阳光三毛”努力攀岩。不少“三毛”走到观众中间,手牵手邀请观众一起跳,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现场观众几乎全部投入做操的队伍中。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