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舟舟指挥《欢乐颂》为闭幕式划上完美句号(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22:43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图片说明:焰火璀璨,本届特奥会闭幕式划上完美句号.点击图片阅读组图.

  东方网记者蒋佳佳、刘歆、曹子琛、杜丽华、张海盈10月11日现场报道:在著名的智障指挥家舟舟指挥的《欢乐颂》乐曲声中,特奥会闭幕式晚会气氛进入最高潮,全场观众纷纷起立舞动,现场礼花竞相绽放。

  在整个特奥会闭幕式最后,著名的智障指挥家舟舟指挥起一曲气势磅礴的《欢乐颂》,把全场气氛带入最高潮。特奥运动员在内场欢腾起舞,有的运动员把自己手中彩灯戴在了头上,也有的运动员把红色丝带做成了草裙穿在身上,特奥运动员还和志愿者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在场内跳舞。
而看台上的观众也沉浸在热情欢腾的氛围中,激动地起立鼓掌。

  整个闭幕式结束时,现场一片烟火璀璨,舞台在灯光与烟火的照耀下,远看更像一只五彩斑斓的大蛋糕,周边的礼花竞相绽放,为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划上完美的句号。令人难忘的2007世界夏季特奥会终于落下帷幕,精彩难忘的十天特奥会,正如国际特奥会主席施莱佛所说的那样:“中国在推动特奥事业方面为世界做出了榜样。”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