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选拔全国投票过亿 重庆赛区竞争愈加激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00:31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最后两天,快投票支持你心中的奥运火炬手!

  引子在全国如火如荼进行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又有喜人进展:目前全国投票总数达到一亿三千万,相当于中国总人口的十分之一,并且每天都在持续上升。这是继该选拔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收到53万个提名之后的又一个鼓舞人心的成绩。

  核心提示“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于今年6月24日在全国启动。8月31日提名截止后,可口可乐各地装瓶厂依照北京奥组委统一标准,针对提名理由的真实性和激励性对53万个被提名者展开初选,进而组织入围者进行面试。
通过面试的可口可乐火炬手候选人在9月14日至10月14日期间在iCoke网站和各地合作媒体接受公众投票,至今已经收到过亿选票,再次证明了“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是当前中国最受欢迎的奥运活动之一。

  在谈到“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机制和投票原则时,可口可乐中国公司火炬接力总监张津说:“公平公正公开是可口可乐选拔火炬手的原则,因此我们设立公众投票环节,让所有关注这个活动的人都可以投票给自己喜爱的火炬手候选人。同时在iCoke网站上的投票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这吸引了更多公众参与。我们希望在10月14日24时投票截止之前,有更多人参与并支持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支持北京奥运,把宝贵的一票投给自己心目中的火炬手!”

  据悉,在投票正式截止后,由可口可乐装瓶厂组织成立的各地评选委员会将对候选人进行最终决选,每个候选人获得的票数将作为重要参考。评委会根据对候选人的综合得分确定最终的“可口可乐”火炬手名单,并上报北京奥组委。审核通过后的正式火炬手名单将在2008年初公布。

  重庆“战区”竞争愈加激烈

  本报讯“可口可乐”重庆地区选拔活动由重庆晚报和可口可乐重庆公司共同推出。截至昨日,本地共累计收到选票5474015张。其中曾于2006、2007年成功登上欧洲最高峰——西厄尔布鲁士峰、从俄罗斯学成归来的05号候选人周栩以856418票一跃成为重庆地区得票数最多的候选人,超过了一直以来得票数遥遥领先的11号候选人幺祺。

  自重庆赛区产生二十位候选者以来,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到投票中来,各候选人的得票数持续上扬,竞争渐趋激烈。而就在前日组委会公布的上一期投票汇总数据里,来自42中的体育老师、11号候选人幺祺都以773809票遥遥领先,然而就在投票即将临近尾声的现在,候选人之间的得票数却已发生了巨变,05号候选人周栩异军突起,至昨日得票竟狂升至856418,成功跃居第一位。幺祺以778351票、01号候选人胡悦以624297票暂居二三位。暂居四至十位的候选人分别是:08号选手李勇、04号选手刘勇、12号选手沈小燕、06号选手周晓晔、18号选手廖长光、10号选手苏建华、19号选手谢厚国。

  目前,距投票截止期还有两天,相信接下来各候选者之间的竞争还会变得更加激烈,谁将成为最后的十位幸运儿,不到最后一刻恐难预测。

  还有两天,赶快行动!

  重庆地区投票阶段将在全国统一时间10月14日24时截止。如今距截止期还有两天时间,大家赶快行动起来,投票给你心中的奥运火炬手!

  投票方式:登录www.iCoke.cn网站进入本地区页面投票;或者“编辑选手编号,移动用户发送到0110855”(只限移动用户,每条投票短信仅收取普通的基本通讯费,每个手机号码限投15票)参加本地线下投票。

  本栏稿件记者胡敏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