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借助奥运商机 河北部分酒店奥运期间推优惠价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08:03 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2008北京奥运会将给旅游、酒店等服务业带来无限商机。河北省旅游局日前对距离北京半小时、1小时、1.5小时车程范围内的200多家星级酒店提出了奥运期间价格折扣参考。

  据介绍,距北京半小时车程以内的酒店,按奥运期间北京同级饭店价格的5至7折优惠。
这样的酒店,河北初步统计共50家,可提供客房5100间、床位10000张。其中五星级4家,四星级8家,三星级以下38家;距北京一小时车程酒店,按奥运期间北京同级饭店价格3至5折优惠。此类酒店河北共53家,客房3700间,床位7100张。其中四星级5家,三星级以下48家;距北京一个半小时车程酒店,按奥运期间北京同级饭店2至4折优惠。这样的酒店河北共有98家,客房9364间,床位18700张。其中五星级2家,四星级10家,三星级以下86家。

  据专家预计,奥运期间,北京星级酒店合理的涨价范围在3至5倍。河北省旅游局人士表示,河北为北京奥运服务,同时也要开发奥运资源,饭店打折价是“行业协会价”,是给酒店做参考用的,奥运期间酒店到底是什么样的价格,还要靠市场调节。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