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上海落幕 皖将共夺得11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09:09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晚上,历时十天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上海江湾体育场落幕,在《阳光·生命》的主题曲中,165个国家和地区的7450名运动员挥手作别。在这些运动员中有10位安徽选手,他们共摘取了11枚金牌、4枚银牌和4枚铜牌。


  10月5日,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比赛中,马鞍山姑娘秦颖颖夺得卧推金牌,这也是我省运动员在本届特奥会上的第一块金牌。随后这些运动员每天都给我们带来惊喜,昨天宣城运动员杨兆东夺得男子4×400米接力的金牌后,我省运动员摘得的金牌锁定在11块。

  其余9块金牌分别为马鞍山周游举重卧推、提铃、组合3块金牌,杨兆东男子1500米金牌,合肥徐宁宁女子铅球金牌,金琴琴女子举重深蹲金牌、卧推提铃深蹲组合金牌,方琛男子乒乓球22岁以上组金牌,徐芳女子乒乓球18岁组混双冠军。与此同时皖将还在举重、乒乓球和田径等项目中获得4银4铜。

  (本报记者 狄万勇)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联合NBA主办的NBA二对二篮球挑战赛在经历了14周的角逐之后,明天将在上海打响总决赛。我省合肥、安庆、蚌埠、阜阳4个城市的8支队伍将代表所在城市角逐全国总冠军。

  从7月14日开始,NBA二对二篮球挑战赛在全国112个城市进行了14周海选,行程总长度超过5.058万公里,吸引了3.5万多名运动员参赛。112个城市胜出的男、女冠军队共448名运动员将在明后两天聚首上海角逐全国总冠军。作为NBA中国赛活动的一部分,二对二篮球赛的全国总冠军将有机会亲临NBA中国赛现场,观看克里夫兰骑士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此外,主办方还将分别在男女组全国总冠军的家乡修缮篮球场。

  我省参赛的八支队伍分别是:合肥的自由队(王鹏/陈逸飞)、木偶队(谢静/梁姗姗),安庆的L-2队(刘超/赵亮)、泡炮队(张莹/纪丽娟),蚌埠的珠城制冷队(杨斌/陈俊)、勇者无惧队(刘兰/刘楠),阜阳的飞翔队(门路路/毕科学)、无名队(张晨晨/王晓玮)。(本报记者徐海燕)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