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青少年网奥赛跟贴近3万 前奥运冠军亦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13:4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沈阳10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姜敏)沈阳市青少年文明上网迎奥运网络技能才智大赛(网奥赛)之迎奥感言跟帖接力活动备受关注。到12日上午10时,跟帖数量已达28182个。

前奥运冠军王军霞也成为跟帖一员,

    11日下午,王军霞与沈阳青少年一起参与迎奥感言“网络接力”,发布第26337贴。她在跟帖中写道:“大家好,我是王军霞。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即将到来之际,我和沈阳的青少年朋友们一样,热切盼望明年奥运会到来,盼望中国奥运健儿取得好成绩。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圆满成功。”

    据了解,沈阳青少年网奥赛是由沈阳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化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一项旨在引导青少年参与奥运、感受奥运,抒发迎奥感言,开展健康文明网络活动的大型公益活动。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