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三记本垒打轰出女垒威风 大比分完胜中国台北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17:09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孙贤肖)三记本垒打,中国女垒找回了信心。

  昨日,2007国际女子垒球挑战赛在丰台体育中心结束了第三天的比赛,中国队上午1比2再次负于澳大利亚后,下午在中国台北队身上找回了信心,单局击出三个本垒打,以9比1大胜对手。

  比赛进行到第六局时,中国队以3比0领先,这时中国台北队更换了投手,然而,这一换人却成就了中国队的表演。

  中国队第一个上场的郭佳第一下就打出了一记本垒打,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比0。随后,在满垒的局面下,老将于燕宏击出满贯本垒打,中国队连得四分,比分一下子变成了8比0。

  这还没完,随后出场的潘霞又一次打出位置相近的本垒打,再添一分。最终,中国队以9比1完胜对手。

  功臣于燕宏说:“那个本垒我打得很果断,心里没有杂念,教练也让我放开打,而且对方投的是正中球,挺好打的。”

  主教练王丽红表示,“虽然上午输给澳大利亚,但队伍的表现还算正常,单局三个本垒打更是难得,说明我们的队员找回了自信,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