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安部嘉奖上海市公安局 表彰特奥期间安保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18:07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忻文轲 杨烨)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周永康签发嘉奖令,对上海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安全保卫工作予以通令嘉奖。

  据了解,9月28日至10月11日,上海各级公安机关在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公安部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在市特奥会执委会以及部队、武警等有关各方的大力协助下,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圆满完成了特奥会各项安全保卫任务,确保了特奥会开、闭幕式等重要活动和各项赛事的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据统计,期间共投入公安民警32.8万余人次、消防和武警官兵11.1万余人次,全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据了解,上海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任组长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安保办、要员警卫组、交通保卫组、消防保卫组、证件管理组、应急处置组等13个工作组。

  本届特奥会赛事、相关活动涉及本市19个区县,活动数量多,持续时间长,且与国庆58周年、上海旅游节以及上海女足世界杯闭幕式、F1、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等重大节庆、活动时间重叠。面对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全体参战民警从9月中旬起,就放弃休假,连续奋战,顽强拼搏,确保了各项赛事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