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展风采寄心愿 西城教育系统迎奥运倒计时300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21:3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西城13所示范校对奥运的美好
西城13所示范校对奥运的美好

放飞梦想和希望
放飞梦想和希望

  官方网站10月12日讯 今天下午,西城区教育委员会在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开展了以“我们准备好了(We Are Ready)”为主题的西城教育系统迎接奥运会倒计时300天庆祝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不断弘扬奥运精神,大力宣传北京奥运,全面推进西城区教育系统奥林匹克教育及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整个庆祝活动分为三部分:展风采笑迎奥运,抒情怀畅想奥运和寄心愿企盼奥运。活动中的团体操表演,展示了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学生青春的风采、阳光的笑脸及企盼奥运的心情;学生们用讲故事的方式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宣传古老的北京传统文化背景下赋予奥林匹克运动新的内涵。

学校的外籍教师也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关注北京奥运会,祝福北京的心愿。中学生志愿者代表的发言,体现了当代中学生对“志愿者”深刻含义的进一步理解。

  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校长尉小珑代表全区所有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发言,他强调作为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要以宣传奥运为契机,通过奥林匹克教育全面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工作水平。

  活动中,还展示了各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喜迎奥运、宣传奥运的“奥运寄语”。最后,庆祝活动在同学们满怀激情放飞亲手制作的热气球、火箭中结束,缓缓升起的热气球满载着同学们当好东道主,为国争光;喜迎盛会,展豪迈风采的心情飞向蓝天。

  西城区精神文明办、西城团区委、西城教委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西城区13所奥运示范校的领导以及西城区所有中小学德育副校长共同参加本次庆祝活动。(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