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雅典奥运会点滴:裁判惹人烦 "药王"泛滥爱琴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03:14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裁判惹人烦

  涅莫夫是男子体操界的一个传奇,雅典奥运会,是他的第三次奥运之旅,也是告别之旅。

  在单杠比赛中,涅莫夫做出了六个空翻,而且个个精彩,但在落地时有个小小的失误。现场裁判最后打出9.725分,这并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分数,于是现场观众发出嘘声,时间长达十多分钟。

  尽管几名裁判重新打分,将涅莫夫的分数改为9.76分,但现场观众继续发出嘘声表示对裁判的不满。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观众的嘘声已经影响了比赛,所以涅莫夫先后三次起身示意观众保持冷静,这也体现了俄罗斯老将的风采。

  “药王”何其多

  清澈蔚蓝的爱琴海因众多“药王”的到来,而变得污浊起来,包括希腊短跑名将肯特里斯和塔诺在内的20多个违反兴奋剂检测条例的选手被驱逐出奥运会。

  男子链球冠军安努斯、男子铁饼冠军法泽卡斯、女子铅球冠军科尔扎年科,三人均因药检不过关,被收回金牌。其中,安努斯试图贿赂尿检官员,法泽卡斯想偷换尿瓶,两人均未按照正常步骤参与药检。

  有意思的是,爱尔兰人奥康纳骑着一匹名叫“沃特福德水晶”的马参加了马术比赛,但很快“沃特福德水晶”被发现服用了镇静剂。赛马成了“药马”,你说奇怪不奇怪!

  枪打他人靶

  男子50米步枪3×40决赛,在最后一枪之前拥有3环绝对优势的美国选手埃文斯,在打出第10发子弹之后,电脑屏幕上没有任何东西显示。

  埃文斯显得非常困惑,他找到现场裁判。在经过讨论后,裁判判罚埃文斯脱靶,得到0环。最终,埃文斯从第一名的位置直接坐滑梯溜到了第八名。据说,埃文斯将子弹打到了别人的靶上。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