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欧米茄奥运巡回展上海站启动 杨扬潘晓婷齐出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04:44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国庆节前,担任北京2008年奥运会指定计时的著名瑞士钟表品牌欧米茄,隆重开幕其位于久光百货的上海第三家品牌自营旗舰店,并启动“欧米茄巡回展:奥运光辉时刻”上海站。为表达对奥运会的支持,欧米茄特别邀请冬奥会冠军杨扬,“九球天后”潘晓婷以及欧米茄名人大使琦琦一同见证这一光辉时刻,并由这三位女士分别佩戴黄金、白金和红金三款腕表,正式向全球发布北京奥运系列之第二个系列———倒计时288天碟飞女款同轴计时限量腕表。


  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卡洛斯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巡回展,将欧米茄对体育运动计时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和过去的光辉成就直观地展现给上海市民。”据悉,碟飞女款同轴计时限量腕表是庆祝欧米茄自洛杉矶奥运会起担任奥运会指定计时的纪念之作,极具收藏价值。届时所有限量腕表皆配以特别礼盒并附有证书。

  此次巡回展于8月6日在北京启程,巡回展将于奥运会前造访中国多个城市,并在2008年8月再次回到北京,在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欧米茄尊贵展厅进行巡展,为这个与全国人民分享奥运光辉时刻的任务画上完美句号。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