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 五首志愿者歌曲已推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08:3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10月12日讯 距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00天,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今天向社会正式推出《微笑北京》、《我是明星》、《你我他,快参加》、《你我同行》、《青春奥运》5首奥运志愿者歌曲。
这些歌曲由周华健等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歌唱演员演唱。

  据介绍,这5首歌曲都是北京奥运会奥运志愿者歌曲征集活动中所征集到的优秀作品。歌曲作者和歌手有的是著名的音乐人,有的是普通志愿者,有的年近花甲,有的还是在校学生。这些作品歌词优美,内涵深刻,风格各异,各具特色。歌曲共同体现出对志愿服务精神的颂扬,表达了志愿者“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的强烈热情,以及“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服务理念,将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留下丰富多样的文化遗产。

  据了解,为了方便试听奥运志愿者歌曲,奥组委志愿者部与奥运官网、搜狐网、志愿北京网等合作,推出奥运志愿者歌曲展播。同时,还推出“志愿歌曲,与你分享”志愿彩铃下载,用户可以定制自己喜欢的奥运志愿者歌曲作为个性手机彩铃。奥组委志愿者部还与文化活动部共同制作了《奥运志愿者歌曲征集活动优秀作品集》CD,收录了以上5首优秀作品,并附歌曲伴奏及歌词,将向各大专院校、区县及社会免费发放。

  作者:记者 于国鹏 报道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