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辽沈晚报:08奥运倒计时300天 我们诗意地栖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10:35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国网-辽沈晚报 “绿色、人文、科技”这一奥运主题在奥运会举办前到达了沈阳,房地产行业发展中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大面积的绿化建设,人文关怀的设计,科技元素的运用,众多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纷纷将这些体现奥运精神的元素融入开发的产品之中,可以说奥运和房产找到了共同的发展契机。

  第一手牌:绿化面积

  绿地的重要不仅在于净化空气、装点居住环境,还体现了打造健康居所的奥运理念。以绿化率作为硬指标的现今楼市,周边大面积绿地的落成,无疑对于提升楼盘价值起到不小的作用。

  毗邻绿地的楼盘纷纷打出“绿色”旗号,园区内大面积的绿化建设更是成为房产开发中的重点项目。万科在开发的项目中始终都保持着高绿化率,而偏重商业地产的昌鑫更是将绿化做在了商铺的房顶上。

  第二手牌:社区文化

  房屋的建设始终围绕着“以人为本”的主线条,满足了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

  具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更是将体现人文关怀的开发理念延续到项目的社区文化建设中去。

  万科定期举行的业主联谊活动,不仅为企业聚集了人气,还逐渐形成了自己特有的社区文化。

  第三手牌:科技含量

  科技元素不只给传统的房地产行业提升一定的科技含量,实现对新材料、新技术的运用,还满足消费者实际居住需求。

  保温型建材、太阳能设备等带有科技含量的技术已经大规模运用在我们的居所当中。科学技术正改变我们的居住环境,同样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实现着我们对于生态居所的理想。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