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举行系列活动 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11:01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和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12日表示,香港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

  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表示,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不到一年时间,作为奥运会协办城市,香港一定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尤曾家丽透露,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民政事务局与香港奥委会将于13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联合举办庆祝仪式,同时还将举办城市奥运景观布置的启动仪式。

  此外,香港还将在13日和14日举办“北京、青岛、香港奥运伙伴城市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届时,来自北京、青岛和香港的代表队将进行全民健身项目示范表演。

  “军民同心迎奥运”也是庆祝活动之一。香港12所高校的师生将到解放军驻港部队军营进行交流访问,并一起参加“军民同心迎奥运”文艺晚会。

  据悉,香港还将在10月和11月的每个周末举办国际马术比赛,门票免费发放,让香港市民有更多的机会了解马术项目。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