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羽毛球赛四强产生 中国名将顺利晋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11:01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12日进行了5个单项的四分之一决赛,四强席位全部产生。林丹、鲍春来、张宁等名将均顺利过关,晋级半决赛。

  男单方面,一号种子林丹以2:0击败邱彦博;二号种子鲍春来也以2:0过关,他赢得更轻松,两局比赛只让对手谢鑫拿到15分。
本次比赛唯一的外籍选手、来自越南的阮天明再闯一关,以21:16和21:14战胜吕轶。8号种子李昱艰难战胜王斯杰,获得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阮天明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这也圆了阮天明赛前要“碰”林丹的愿望。阮天明说:“非常高兴明天有机会和林丹对阵,我会把状态调整到最好。”

  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张宁以两个21:16战胜小将刘健,二号种子谢杏芳和三号种子朱琳分别战胜王荣和刘鑫,比分都是2:0。朱晶晶战胜荣博,也顺利晋级四强。

  男双一号种子蔡赟/付海峰以2:0战胜包子龙/邓晓。二号种子郭振东/谢中博也轻松杀入半决赛。

  女双比赛中,前三号种子魏轶力/张亚雯、赵婷婷/黄穗和杨维/张洁雯均以2:0战胜对手,成功晋级。

  混双比赛,首轮轮空的一号种子高崚/郑波显示出世界第一的强大实力,以21:10和21:7横扫姚帼君/朱李华。二号种子张亚雯/谢中博也以2:0战胜了徐延师/孙晓黎。赵婷婷/徐晨和洪静宇/包子龙夺走另两张四强入场券。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