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庆市特奥会选手胜利凯旋 20金7银8铜成绩骄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4日02:58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杨三洲)前天下午,代表中国参加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的23名重庆籍运动员凯旋返渝。我市运动员代表中国参加了5个大项、30个小项的角逐,最终获得20枚金牌、7枚银牌和8枚铜牌的优异成绩。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特奥会上,我市共有23名智障运动员代表中国参加了田径、足球、乒乓球、游泳、体操等项目的比赛。其中,参加女子体操项目的16岁女孩冯桥行一人独得5枚金牌,成为了本届特奥会上个人获得金牌数量最多的运动员,参加田径比赛的代宁燕也在其参加的三个项目角逐中全部夺金。

  此外,冯桥行、王一婷、吴达均、王秋宁、余明强等10名重庆籍运动员被评为2007年世界特奥会“优秀运动员”。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