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驻港部队官兵与香港大学生举办倒计时300天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4日11:21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香港10月13日电(记者白冰)13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香港12所大专院校的300余名师生代表来到解放军驻港部队昂船洲军营,与驻军官兵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心系祖国喜迎奥运”活动。


  昂船洲军营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两架直九式直升机悬挂国旗和香港特区区旗从军营上空飞过,象征“香港明天更美好”。随后,香港大学生代表观看了驻港部队军乐队列、仪仗操枪和拳术团体操等军事课目表演。

  香港大学生还参观了驻军的武器装备、士兵宿舍和学习、娱乐设施。驻港部队足球队与香港大学生进行了足球友谊赛和拔河比赛。香港大学生还与官兵们共进晚餐。

  随后举行的“军民同心迎奥运文艺晚会”上,驻军官兵、香港大学生和演艺嘉宾同台献艺,共同表达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待和美好祝愿。

  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致辞说,非常高兴香港大学生到军营与驻军官兵开展“军民同心迎奥运”活动,共同交流,共迎奥运。驻军进驻香港10年来,见证了香港的繁荣发展历程,并通过各种形式与香港市民加强交流,让市民对驻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我们共同祝愿祖国强盛、香港繁荣。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