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大学生趣味奥运挑战赛开幕 可以寝室为单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4日12:28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锻炼自我,奉献奥运。”昨天恰逢奥运倒计时三百天,奥运冠军李娜向大学生发出倡议,同时拉开了“追逐五环——首都大学生趣味奥运挑战赛”的帷幕。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善璐出席活动。

  作为大学生奥林匹克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和高校奥运培训的重要内容,“追逐五环——首都大学生趣味奥运挑战赛”将持续到明年4月。

其间,部分奥运冠军将走进高校,与大学生一起开展交流座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奥林匹克知识,分享奥运精神。

  “挑战赛”选择大学校园为舞台,大学生可以以宿舍、班级、社团为单位进行自由组队参赛,充分调动了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共青团北京市委等单位组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