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匈驻华大使馆款待本国特奥选手 三中国选手出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4日23:3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黄杰)匈牙利驻华大使馆14日在北京设宴款待本国特奥选手,以庆祝他们在上海特奥会上取得的好成绩。

  据匈牙利特奥代表团团长洛约什·伦杰尔介绍,匈牙利选手在上海举行的特奥会上取得了52枚金牌、31枚银牌和19枚铜牌的好成绩,并有10人获得了两枚以上的金牌。

他表示,感谢中国朋友在本届特奥会期间的热情招待,并预祝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匈牙利选手能取得好成绩。

  匈牙利驻华大使美沙洛夫主持了酒会。三名中国特奥运动员文卉(田径,女)、王晓萌(高尔夫球,女)和李肇荣(足球)也应邀出席了酒会。

  匈牙利特奥代表团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乘飞机返回匈牙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