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共卫生建设计划:奥运前上海将增救护车百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09:25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上海市卫生局获悉,今年至2008年3月底前,“五件便民利民实事”将被列入由市政府下发的《上海市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07年-2009年)》中。

  据介绍,于近日公布的“新三年行动计划”围绕总体目标制定了本市公共卫生体系的主要任务和二十六个重点建设项目。

其中学科人才建设项目4项,公益实事项目有10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2项。

  据悉,本市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要办好的“五件便民利民实事”具体为:完成400所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加强医疗急救网络建设,新增100辆救护车;为本市3000名白内障贫困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在本市市级综合性医疗机构建立4个危重孕产妇会诊抢救中心;为本市30万退休及生活困难妇女开展妇科病、乳腺病筛查。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