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最大奥运五环旗亮相山东青岛 将申报吉尼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0:21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哇,好大的一面旗啊!”今天(10月14日)上午,不少在五四广场游玩的市民和游客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声。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 299天之际,由百万大联动组委会主办,并得到奥帆委大力支持的“喜迎十七大,共迎奥运会———世界最大奥运五环旗亮相”活动在五四广场举行。

  “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面奥运五环旗,我们准备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组织方百万大联动组委会的朱小姐告诉记者,这面旗长 50米、宽 35米、重 280公斤,制作布料是贡缎,其上的图案及字样是由有“奥运狂人”之称的潍坊人张大功历时一个月绘制而成的。该奥运五环旗此番在青岛的展览是“收官之展”,随后它将被赠送给北京奥组委收藏。

  今天上午,在展览现场,活动工作人员组织人们站在旗的“五环”上,然后手拉手一起高喊:“为奥运加油!为帆船之都添彩!” (记者 李志波 何毅 )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