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林丹生日夺冠(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专电 “我当然希望北京奥运会也能够夺冠,但最终能不能得冠军,不是我能意料和控制的。”林丹14日在北京如是说。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男单决赛,当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结束,林丹以21∶19、21∶14战胜队友鲍春来夺冠,为自己14日的生日献上了厚礼。

  林丹表示,自己今年蝉联了世锦赛冠军,接下来的任务是打好积分赛,全力为北京奥运会作准备。“今年的冠军多与少,并不重要,就看明年谁能拿到奥运会男单冠军,为中国多得一枚金牌,这是最重要的。”

  鲍春来虽然失利,但他表示:“我对比赛比较满意,我的发挥基本达到了自己的要求。”

上图:林丹展示志愿者给他的生日卡。

  其它单项

  女单冠军 谢杏芳2∶0胜朱琳

  女双冠军 魏轶力/张亚雯2∶0胜赵婷婷/黄穗

  男双冠军 蔡赟/付海峰2∶1胜郭振东/谢中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