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印度巨头夺中国航空服务市场 空姐培训瞄准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4:07 人民网-市场报

我来说两句

  受北京奥运会影响,国内航空行业明年增速将达到21.21%。另外,中国市场的国际航线增长率比国内将高出10个百分点。

  10月13日,全球领先的航空培训业巨头——弗兰克芬航空服务公司,与中国知名的瑜伽培训机构——北京天悦国际瑜伽培训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合作洽谈与实地考察。

这标志着全球领先的空姐培训巨头弗兰克芬正式迈开了进军中国航空服务市场的步伐。

  弗兰克芬航空服务公司主席K.S.考利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中国,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与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将继续成为拉动中国经济的引擎,而奥运会与世博会也将给中国航空、酒店与旅游带来巨大的市场需求。这对世界领先的空姐培训机构弗兰克芬航空服务公司来说,现在是进入中国航空、酒店服务培训市场的最佳时机。

  有关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底,我国民航业有客机952架,客机座位数15.3万个。今年上半年,当中国经济GDP增速为11.5%时,航空市场需求增速达到了19.7%。受北京奥运会影响,明年行业增速将达到21.21%。另外,中国市场的国际航线增长率比国内将高出10个百分点。

  目前,中国年人均航空消费仅0.12人次,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3。航空市场未来增长的潜力意味着航空小姐培训的市场需求巨大。

  据介绍,自1993年印度政府出台政策,放开航空服务培训领域后,从事法律工作的 K.S.考利就看准了航空小姐培训的市场潜力,并于当年创立了以自己笔名命名的弗兰克芬航空服务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弗兰克芬已经成长为世界最大的空姐培训机构,仅印度就在95个城市拥有120多个航空小姐培训中心。弗兰克芬的空姐培训得到了世界110多个国家的认可,是全球各大航空公司空姐的主要来源。

  K.S.考利还向记者透露,在未来的2至3个月内,他们将在北京建立2个高标准、高质量的样板空姐培训学校,2至3年内,在中国建150个培训基地,每个基地培训规模将达到500人以上。

  在与记者谈到此次与北京天悦国际瑜伽的合作洽谈时,K.S.考利表示,他们在中国选择合作伙伴时,既要考虑质量,也要考虑速度。“合作伙伴不仅要在空姐培训方面能够做到高质量,而且能在短时间内很快启动中国市场。”K.S.考利说。

  另外,K.S.考利认为,来源于印度、风靡全球的瑜伽是一种优秀的传统文化,目前在中国已经有了很好的市场基础。K.S.考利说:“瑜伽所倡导的健康理念和空姐培训有相近性与互补性,我们将在今后的空姐培训中增加瑜伽课程,以进一步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

  “有了北京奥运会对航空市场的拉动,我们应该可以在中国走得更好。”K.S考利显得很自信。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