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高校与小学校联手开展“奥运进社区”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7:1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0月15日讯 10月13日上午,由首都体院学院联合朝阳花家地实验小学发起的“奥运进社区”活动在朝阳区花家地小区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把学校和社区手拉得更紧了,学生、教师、居民代表同台演出,花家地实验小学的“奥运宣讲团”以展板、宣讲等不同形式向来往的居民宣传奥运。

  会上孩子们庄严地举起右手作了五个微笑承诺。会后,宣讲团成员又深入居民楼宣讲“一班一国”、“国际礼仪”等奥运知识,教居民说外语。居民们纷纷走出家门,认真倾听,积极参与到学习与宣传活动中。

  此次活动开辟了首都高校与小学校联手开展“奥运进社区”教育的新气象。来自首都体育学院的裴东光教授带领中外奥运教育专家来到现场进行指导并参与活动。(范帆)

(责任编辑:陈小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