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望京实验学校开展奥运倒计时300天庆祝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5日17:3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0月15日讯 10月12日,望京实验学校少先队大队为纪念奥运倒计时三百天和建队58周年,开展了“奥运有我,现在行动”主题大队会。本次活动以入队仪式为依托,通过感受红领巾的光荣与神圣,增强学生参与奥运,践行奥运的责任感,开展“保护绿色,垃圾回收,英语宣讲”等活动为绿色奥运,人文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给学生搭设参与的平台,以实际行动当好奥运小小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

  学校少先队大队号召少先队员观察、学习、宣讲身边的英语,记录小区、路边、商场等公共场所的提示牌英文,与同学交流,向社区宣讲。北京奥运,学校全体师生不仅能够用灿烂的微笑迎接客人,更能够克服语言障碍,真正当好东道主。(范帆)

(责任编辑:陈小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