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坛生力军上京商国事 北京奥运会成热门话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09: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体育界各党代表透露心声

  张怡宁

  北京党代表 乒乓球奥运会冠军

  “当选为十七大的代表,这是人生中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在政治领域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会议期间我会积极地与其他人大代表进行交流,虚心地向他们请教。成为党代表也是促进我刻苦训练的动力。我最希望在明年的奥运会上,我能为中国升国旗、奏国歌。”

  孙甜甜

  河南党代表 网球奥运会冠军

  “在得知当选十七大代表时感到非常兴奋,我能做的就是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厚爱,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

  王绮红

  广东党代表 艺术体操教练

  “当上十七大代表,让我感到非常光荣,这是一个党员最大的荣誉。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和提议,让大家更加关注和支持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这也是我准备在十七大上努力的方向。全民健身运动是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环节,但目前很多地方全民健身的设施不够,这需要引起足够重视。作为一名教练员,我希望以明年队员在奥运会上的佳绩,感谢大家选我当党代表的信任。”

  孙海平

  上海党代表 中国田径队副总教练

  “刘翔非常具有潜力,作为教练,我的职责就是把这一潜力挖掘出来。我自己是运动员出身,当过多年教练,相对于‘苦练’,我更喜欢科学且快乐的训练方法。”

  “明年,我国将首次举办奥运会,我和刘翔都很高兴。能够在家门前获得金牌,当然很好,但是,更高兴的是,这对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希望通过奥运会,有更多的刘翔出现在世界体坛上。

  “我是一名老党员了,我珍惜党给我的荣誉。教练是我的本职工作,我一定要把它做得更好,争取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具有世界水平的运动员。”

  谭雪

  天津党代表 击剑世界冠军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党代会,像我这样的年轻人参加党代会肯定与其他党员有不同的感受,在这个年龄参加全国党代会,肯定能学到很多很多东西,对将来会大有益处。”

  邹市明

  贵州党代表 拳击世锦赛冠军

  “早在今年4月,我就在自己的博客上这样写到:‘最近有两件值得高兴的事,第一是贵州体育系统推荐我成为贵州省第十届党代会年龄最小的代表;第二是在会上当选了党的十七大代表。’对于党龄才几年、资历还甚浅的我来说,真是既荣幸又惭愧。为此,我要取得像2008年奥运会冠军这样的成绩,来回报所有人对我的期望和信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