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增强天津服务业发展活力 一批重点项目开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8:33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记者从天津市发改委服务办获悉,为进一步增强服务业发展活力,提高服务业集聚程度,特别是在全市集中规划建设的20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重点项目上,将呈现出产业集聚度和明显的集聚效益。截至目前,20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重点项目中已有部分项目投入开工建设,一些项目进入前期筹备阶段。

  根据规划,至2011年,本市服务业增加值占全市生产总值的比重提高为45%,服务业从业人员占全社会从业人员的比重提高到50%。据悉,在20个服务业重点项目中,位于天津空港加工区空港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将建设现代商业、文化交流、服务外包、总部经济4个功能区。规划占地面积300公顷,总建筑面积360万平方米。目前,空港汽车园已基本建成,综合服务配套设施大部分投入使用。位于南开区西北部的天津新南马路五金城,总建筑面积为87万平方米。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34万平方米于今年竣工。天津开发区服务外包示范区,规划面积为90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52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元。目前,该项目基础设施已开工。建成后将为商务外包、IC设计、信息技术外包、电子商务、信息安全外包等企业提供一个规模集聚和资源共享的平台。目前正在抓紧规划并将投入开工的国际会展中心第一部分项目工程,占地面积达71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0至40万平方米。目前,有关方面正积极与英国励展公司洽谈,将引进世界第三大航展,打造天津特色会展品牌。天津科技园区服务外包示范区主要建设公寓、星级酒店及写字楼,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动漫游戏产业基地等。目前,该项目正在编制详规,年内将投入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