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新增1350个道路停车位 满足短时间停放需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15:42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日前从虹口区交警支队获悉,虹口区新增了60个道路机动车停车点,以缓解该地区的停车难问题,而这一举措,基本满足了机动车短时间内的停放需求。

  据悉,此次增设的停车点位于溧阳路(东大名路-东长治路)西侧、衡水路(四川北路-邢家桥南路)北侧、海伦西路(横浜路-宝山路)东侧等,共增加泊位1350个。

  据了解,由于历史原因,虹口区的道路小而窄的比较多,加上近几年城市快速发展,道路交通拥堵点比较多,各种机动车乱停乱放时有发生。


  为了确保道路交通畅通,虹口区交警支队在对全区道路包括支小道路的调查了解后,确定了在60个道路划定停放点,使原先无序的乱停车成为有专人管理的有序停车,变堵为疏,从而使虹口区的道路拥堵情况有了明显的改观。

  据透露,虹口区还将根据道路交通改善情况,继续推出若干个道路机动车停放点,增加停放泊位数,使区域内基本实现无乱停乱放机动车现象,确保行人和道路安全。

  作者:杨洁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