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出租车上收看奥帆赛 青岛2000辆出租车安装电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0:54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14英寸壁挂式彩电,安装在出租车内一角。市民和游客随时可以收看奥帆赛的现场直播和中国健儿的比赛成绩,还能及时获知全国各大城市的天气状况……记者从运管局获悉,交通部门将在全市出租车上免费安装车载电视,为市民提供新闻、资讯、娱乐等信息。

根据有关部门的计划,年内我市将有2000辆出租车安装该设备。

  “电视设备的安装以不影响乘客坐车的舒适度为标准,节目内容也将以重要新闻和公益短片为主。”市运管局出租处处长衣力刚表示,目前出租车车载电视已进入实验阶段,年内将进行大规模安装推广。来自奥帆委的一项计划表明,2008年7月底前,我市将有6000辆出租车安装移动电视终端设备,基本覆盖市区内的所有出租车。

  “我们将借鉴北京、广州等地出租车车载电视的优点,使该设备外观和屏幕内容很新颖,同时为岛城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信息。”衣力刚表示,将来可能效法广州的做法:屏幕划分ABCD四区,A区占60%以上以新闻和赛事为主;B区滚动播出各地天气预报;C区播出本市的各行业动态和道路信息;D区在固定时间插播少量广告。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