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网上奥运知识竞赛第一阶段活动圆满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4:4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由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主办,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和搜狐奥运频道联合承办的网上奥运知识竞赛第一阶段活动圆满结束。

刘千礼获特等奖、阿合木买提等5人等一等奖、方捷新 等50人获二等奖、陈发明等200人获等三等奖。

  2007年7月5日,在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前夕,搜狐网站发布了奥运知识竞赛页面,网友可以直接点击进入比赛,竞赛题目涵盖了奥林匹克和北京奥运的方方面面,包括奥林匹克运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历程、北京2008年奥运、中国文化和北京人文、奥运志愿服务、以及与奥运相关的观赛礼仪、涉外礼仪、安全防范与医护常识等内容。广大网友反映题目注重趣味性、互动性,贴近生活,易于参与。截至第一阶段活动结束,共有五万多人上网参赛,其中全部答对的有近千人,参赛者有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学生、军人、机关干部、社区居民等,在北京奥运会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主持下按照答题最高积分以抽奖方式确定了第一阶段的获奖结果。通过举办知识竞赛活动,达到了进一步传播奥林匹克文化普及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知识,调动培训对象及广大市民的学习积极性,营造广大市民人人主动学习奥运知识、人人争相为奥运作贡献的良好氛围。

  随着第一阶段的活动圆满结束,北京奥运会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和搜狐奥运频道正积极策划第二阶段网上奥运知识竞赛,第二阶段的网上奥运知识竞赛将更加活泼,更易于各层次的人员参赛。除网上开展奥运知识竞赛外,在北京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动员下各奥运培训成员单位、各区县组织正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竞赛活动。另外还将联合有关部门适时推出奥运知识电视大赛,以更吸引广大市民关注奥运知识、关心奥运培训。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