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配合快速路海底隧道建设 青岛老城区明年再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5:06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10月17日讯 记者今天从市南区西部改造指挥部获悉,自 10月 8日火车站周边旧城改造正式开始签订拆迁协议以来,截止到今天下午 4时已经有 830户居民签订了协议,接近总拆迁户数的一半。

据介绍,为了加快老城区改造,明年市南区还将在西部再拆迁 3000户,并把中山路和西部打造成山东半岛中央商务区的副中心。

  “这次拆迁也是配合火车站的改造。”这位负责人介绍说,随着火车站改造的逐步推进,预计火车站改造完成后,每天的人流量将达到 42000人次甚至更多,因此有必要加快对老城区的改造步伐。据介绍,为了配合快速路三期和海底隧道的建设,明年市南区还将有 3000户的老房子要拆迁,并对一些不在拆迁范围内的套房进行美化、亮化。另外青岛造船厂地块还将建写字楼、住宅、体育馆等设施。(林刚)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