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丁俊晖台球俱乐部正式落户南京 国内名球手驻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6:2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南京10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 丁俊晖父亲丁文均一手创办的丁俊晖台球俱乐部18日正式落户南京,这也是他全力打造全国连锁俱乐部的又一步。

    位于南京市“西祠街区”的丁俊晖台球俱乐部营业面积1600平方米,共有33张国际比赛标准球桌,还设有两间贵宾厅,配备了英国进口的“来利台”专业球台,其中一间将作为丁俊晖的专用训练室。

国内著名球手阿不拉江将作为驻店教练。

    丁文均表示,自己的愿望就是在中国大力推广台球运动。中国的台球爱好者非常多,但没有一流的设施和高水平的教练、比赛,就无法更好的促进中国台球事业的发展。以“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命名的第一家球馆已在昆明开业,南京是第二家。

    丁文均透露,他的目标是在全国开几十个这样的俱乐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