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梦回1997”重温激情岁月 老国安vs97国家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9: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中国足球呐喊、为北京奥运加油”!北京时间2007年10月26日晚7点30分,由高峰、曹限东等昔日京城偶像组成的老北京队将与郝海东、范志毅、彭伟国等球星领衔的1997年国家队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一场明星对抗赛,这场众星云集的比赛毫无疑问是2007年最星光灿烂的足球赛事,也是2007年最富激情的明星盛宴。

  正式比赛之前将由隶属于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的中国明星足球队与记者联队进行垫场赛。明星足球队队员名单如下:

  黄格选、常宽、谷峰、景岗山、峦树、董炯、张路、陶伟、高红、任立萍、刘建宏、段暄、阿邱、董路、黄健翔、罗京、鲁建、邹振先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