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捷克正式宣布参加北京奥运会 代表团预计230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06:0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华社布拉格10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丁宜)捷克总统克劳斯和捷克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吉拉塞克18日在布拉格签署了参加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文件,标志着捷克正式宣布参加北京奥运会。

    克劳斯在当天的签字仪式上说,这届奥运会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将引来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他希望捷克运动员能在这届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克劳斯当天还致信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罗格,进一步确认了捷克的上述决定。

    目前,已有36名捷克运动员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吉拉塞克估计,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捷克运动员人数将达到130人至140人,加上工作人员,捷克代表团总人数将在230人左右。(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