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深圳赛区总决赛落幕 三名选手成联想火炬护跑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07:28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吴孟菲)昨天,伴随着深圳大学汇演中心内“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护跑手微笑墙”大幕的拉开,“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深圳赛区总决赛正式开始。

在紧张的角逐之后,三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资格,他们分别是林辉生、张杰、黄荷。

  奥运火炬护跑手作为火炬传递的重要成员,是保证整个火炬传递过程顺利进行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全国各地600多所大中专院校共计有效报名人数达四万多名。通过严格审核,共有500多名护跑手选手参加当地的省级决赛,其中250名选手在奥组委的审核通过后,将成为正式的奥运火炬护跑手。

  在昨天的比赛现场,进入深圳赛区总决赛的12名选手一一登台,通过发表参赛宣言、奥林匹克知识抢答、参与奥运小游戏、奥运创意大比拼、以及为奥运献礼等环节,充分展现了其个人风采。选手们各自在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领域所作出的努力和成就,以及他们对奥林匹克精神深刻的理解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嘉宾和观众。经过评委认真、严格的评选,林辉生、张杰、黄荷三名护跑手诞生。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