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易建联走进中学校园 雄鹿队友“客串”翻译(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09: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易建联出席活动
易建联为学生发放学习用品

    搜狐体育讯 美国密尔沃基当地时间10月18日上午(北京时间18日晚),易建联携手雄鹿队友,走进了密尔沃基的中学校园,为学生们发放学习用品。

  早上阿联就起了一个大早,雄鹿安排他和博古特、塞申斯(后卫)一起,前往密尔沃基的三所中学Sarah Scott、Grand Avenue和Kosciusko,给超过1500名学生发放学习用品。上午8点45分,他们就来到了第一所中学Sarah Scott,三人一起来到了其中的三间教室,分别为学生们发放学习用品。

易建联出席活动
易建联携手雄鹿队友

  三人还站在讲台上,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在学校学习,尊重老师和家长,按时完成作业”,易建联也用中文说出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而塞申斯“客串”了一把翻译,用英文将阿联的中文复述了一遍。不过,阿联用英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的英文水平赢得美国同行们的称赞。

  学生们的反应非常热烈,都很高兴,都在议论,惊叹易建联的身高。老师也为三名雄鹿球员准备了一些东西签名。

  值得一提的是,Kosciusko中学的警卫,还承担了校长交付的一个任务,准备了一张校长的儿子与阿联在书店前的合影,等阿联来的这一天在照片上签下名字。

(一凡)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