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多曼不归无碍女足热身 奥运会之前计划比赛20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09:40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多曼不归无碍女足热身

  目前,多曼斯基还没有回归中国女足的意向,但是现在距离奥运开幕还不到300天,中国女足已经不能再等。据悉,虽然下期集训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但中国女足2008年的奥运备战计划已经基本敲定,按照中国足协制定的方案,在奥运之前,中国女足将进行至少20场的高水平比赛。


  在足协的这个计划里,东亚四强赛和阿尔加夫杯将占据重要地位。在出征阿尔加夫杯之前,中国女足将与往年一样,先进行出访比赛,其中就包括与德国队的比赛。另外,中国女足还要为5月开始的亚洲杯做准备,从4月份开始备战,而中国足协届时也将根据实际情况来邀请热身对手,为女足安排热身赛。女足领队李飞宇表示,争取在奥运会之前打20到30场高水平比赛。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沈敏清)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