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郅重会师傅 大范甘迪:王治郅NBA生存没问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1: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昨晚,王治郅领衔的中国明星队与魔术队对抗,这是大郅和斯坦·范甘迪的一次重逢,当年王治郅在NBA打球时,大范甘迪是他的最后一任主教练。

  赛前,大范甘迪客观地评价了王治郅,他认为王治郅有足够的能力在NBA生存,尤其是他的进攻能力。

他同时表示,王治郅防守不够积极和对抗能力不足是很大的弱点。比赛刚开始,大郅就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在昔日师傅面前亮出看家本领。不过大范甘迪的评价倒十分准确,比赛中大郅防守霍华德不利,很快就领到四次犯规。当然,王治郅16分7个篮板的成绩单,还是让人满意。

  因为犯规次数,王治郅在第四节上场时间不多。比赛结束后,他特意从替补席上站了起来,先是和魔术队特克格鲁等熟悉的球员交谈几句,然后直奔大范甘迪握手致意,毕竟两人曾师徒一场。 记者杨斌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