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电视台奥运节目——《奥林匹克人物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5: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一部记录100多位为2008奥运做出特殊贡献的奥运人物志。这将是一个能够区别于当前的各类奥运节目,并且独树一帜的识别符号。

  首先,《奥林匹克人物访》是一档周播的30分钟的人物访谈节目。

这档节目及其衍生品的聚焦范围,是2008奥运会的申办及筹办历程。节目的属性是一个人物专题,包括电视节目、报纸、网络转载以及光盘、图书等系列衍生品。

  其次,这也是一个带有媒体主观视角的一个媒体行动。即,北京电视台主动出击,去寻找并且访问100多位对2008奥运做出特殊贡献的人。同时,通过与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的联动,来扩大对这些人物的宣传力度。栏目于奥运会倒计时800天即2006年5月31日开播。已播出人物:何振梁、魏纪中、马国力、杨澜、李兴钢等。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