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电视台奥运节目介绍——《奥运知多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5: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一档可视性极强、广受大众欢迎的小型街头真人秀节目;一档低成本、高产出、给广告客户以广阔的经营空间的小型街头真人秀节目;一档紧扣奥运宣传而又颇具收视前景的小型街头真人秀节目。

  《奥运知多少》是北京电视台奥运通档在2007年打造的小型街头真人秀节目,也是全国唯一一档以普及奥运知识为主的节目,用时尚而活泼的街头真人秀节目形态,做出最好看的奥运答题节目,实现超强的奥运知识传播效果。

  《奥运知多少》节目将以百姓喜闻乐见的、生动活泼的方式,在群众中普及奥运知识,在快乐参与的同时,把北京的大街小巷变成奥运知识的竞技场、全民奥运的大舞台。它将是奥运时段的各式大餐之间提升节目人气指数的开胃小菜。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