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电视台奥运节目介绍——《争霸王中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5: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鼓励群众体育运动,打造全民体育赛场;选拔平民体育精英,打造平民运动偶像;让奥运项目走进大众,零距离分享奥运快乐。

  《争霸王中王》是北京电视台奥运通档在2007年重点打造的一档大型运动挑战真人秀节目。

它以百姓日常锻炼项目为基础设置运动挑战项目,走进社区、走近百姓,把全民健身、运动挑战的擂台搭到百姓的家门口,展示百姓运动风采、塑造平民运动精英。平民视角、平民运动和平民参与是其最大特色! 节目发展前景广阔,不拘于北京一地,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巡回挑战赛。

  《争霸王中王》围绕着奥运主题,以全民健身运动为基础,全民皆可参与,节目主打社区活动,和广大市民面对面交流,为赞助商树立品牌形象、扩大产品宣传提供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