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天津将举行万人健步跑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2:52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杨大遂)以“跑向奥运,跑向北京,跑出健康”为主题的中国平安2007全民健康万人健步跑天津站暨天津市冬季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昨天在本市滨江万丽酒店召开。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年选择在天津、西安、青岛、福州举行全民健康万人健步跑活动,在天津举办的此次活动也是我市“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活动仪式将于本月27日9时整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广场举行,随后举行的万人长跑活动由奥林匹克中心广场出发,途经宾水西道、水上东路,到达水上公园门前折返,沿原路返回奥林匹克中心,全程距离约为4公里。凡身体健康、有长跑锻炼基础的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报名方式将采取组织报名和社会报名相结合,以组织报名为主的办法进行。大会将为参加者提供纪念衫和完成全程纪念证书。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天津全民健身促进会、天津群星文化体育经纪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